四百亿年前

接点稿 高中及以下作文也能接🧠

(五)

        “昆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赵云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背后的人将手覆了上来,将记忆一点点吸去,赵云澜拼命挣扎:“不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背上的衣服都被汗浸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用力晃着脑袋,又是这个梦!又是这个梦!

        自从他看到那张照片,看到沈巍的脸之后,这个梦已经连续做了一个星期了。虽然他直觉这是一个很长的梦,可每次醒来都只能记住三句台词。这种感觉简直要将他逼疯。尤其是最后那句“再见”不停地在他心头回荡——老子再你妈的见!

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下了床,坐在客厅里,客厅的桌子上堆了一层又一层不是书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。但靠近沙发的那部分却被空了出来,空荡荡的放着一张纸,一根笔。

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,看着这些天他的调查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与特教处众人熟悉。”很可能是同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龙城大学。”办公地点,“李倩案”发生地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沈巍。”姓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失去相关记忆。”李茜对案子的描述并不完整,除了自己每次结案后对相关人员进行“处理”之外,肯定还有别人抹过她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学里的老师、同学都记得沈教授这个人,却不记得细节;自己更是连这个人都不记得;但是……特调处的人好像并没有失去记忆。

      赵云澜拿起笔把“失去相关记忆”重重圈了几圈,又在下面写上“昆仑”,想了想又补充道,疑似前世姓名。

        完成了这一切,赵云澜看了看时间,还早。便双手一抱,老神在在地盯着“沈巍”二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半晌,赵云澜喃喃道:“沈巍?……好名字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