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百亿年前

接点稿 高中及以下作文也能接🧠

当你喝醉了

  自避雷点,且看且退

  

  【陆沉】

  你在家晕晕乎乎地待了一会儿,他还没有回来,你索性便坐上出租车来到了公司,一头扑进了他的办公室。

  “老板,小姐她……”

  周严慌张地跟在你身后进来,陆沉错愕地抬头看向你,随即挥挥手,示意他出去。

  “陆沉……”

  你扑上去搂住他的腰,低声叫他的名字。

  陆沉偏头把眼镜摘下来,身后台灯的光打过来,他笑眯眯地看着你,轻轻顺了俩下你的头发。

  “兔子小姐……今天怎么喝醉了呀?”

  你有点不高兴,觉得他忙得忘记陪你,于是不开口,就赖在他怀里蹭。

  脸颊贴在他胸膛上蹭来蹭去好舒服,虽然感觉有点不太好,但是他没有反抗,于是你就心安理得地继续。

  乱七八糟的发丝蹭得他直痒痒,但是并没有出声制止,反而是温柔地看着你拱来拱去地作乱。

  “想回家……你不在家……”

  你不满地嘀嘀咕咕。

  陆沉听完,笑意更甚,轻轻在你脸颊上吻了一下。

  “好,兔子小姐,我们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萧逸】

  萧逸赶到的时候,你已经醉得睡倒在沙发上。

  萧逸无奈地接过你,礼貌地和最后一位同事致谢,看着人家走了才叹口气,捏了捏你的脸。

  “萧小五,你让我说你什么好,怎么能喝得这么醉。”

  你在睡梦中不满地拍开他的手,嘀咕了俩句。

  萧逸扶额,笑得无语。

  他把你的脸捧起来,放在手里rua了rua,贴在你耳侧问道:

  “萧小五,能认识我是谁吗?”

  你迷迷糊糊地睁眼,聚焦了一会儿,才看清是谁,灿烂地笑了起来:

  “萧逸!你来接我啦!”

  萧逸看见你笑得这么开心,不想说什么了,也笑了起来,在你鼻子上刮了一下:

  “对啊,来接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齐司礼】

  齐司礼回家时候,你正躺在客厅呼呼大睡。他在旁边注视了一会儿,看你睡得要流口水,不禁笑了一下,随即又一本正经,要叫醒你。

  “别在这里睡,真是笨鸟……”

  你被他闹醒,脑袋乱乱的,还没有反应过来,于是你做了平时不会有的大逆不道的举动——你一把搂了上去,头搁在他的肩窝。

  “总监,我不舒服……”

  齐司礼的脸瞬间红了,同时你身上的酒味也扑了上去,他这才意识到你是喝醉了。

  他红着脸,别扭地说:“那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?”

  “啊——”你不满地低声哼唧。

  “总监是坏狐狸,就会怪我,都不关心我……不关心我……”

  他抿着嘴偏头看你一眼,似乎意识到你是认真的,有些无措。

  “是……是吗?”

  你接机提出要求。

  “想摸尾巴……摸摸尾巴就好了……”

  齐司礼的脸鼓起一块,很快回复:“不可能!你天天脑子里在想些……”

  “啊——”

  你可怜兮兮地看着他。

  他偏过头去,不再看你。

  尾巴却冒了出来。

  呜呼!

  你兴奋地抱着尾巴,仗着自己喝醉了肆无忌惮地调戏他:“总监是最好的总监!我最爱总监了!”

  他轻哼一声,面色不变:“油嘴滑舌。”

  但你却发现他的耳朵红了,尾巴也摇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查理苏】

  今天是纪念日,你们俩在家烛光晚餐,几杯酒下肚,你已经不大清醒了,查理苏比你好些,但也上头了。

  于是你们俩人都脸红红,看着对方傻笑。

  “未婚妻~未婚妻~”

  他坐在旁边带着小波浪号叫你。

  你就带着粉红泡泡回复他。

  “未婚夫…未婚夫…” 

  俩个人晕晕乎乎,一路闹到沙发上,你趴在他身上,手指在他身上滑着。

  “查理,查理,查理,查理……”

  你手指从他脸上滑过,傻乐着,一遍遍叫他的名字。

  查理苏调整了自己的姿势,让你趴得更舒服,然后笑着一遍遍应你。

  “嗯,嗯,嗯,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夏鸣星】

  夏鸣星把你抱到床上,无奈地摇摇头,低声嘀咕道:

  “我就出差一天,姐姐怎么就能把自己喝得这么醉。”

  你闹着不肯睡,挣扎着要出被子。夏鸣星也钻进被子,把你搂在怀里,物理压制:

  “姐姐别闹,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?”

  你眨了眨眼,反应了一会儿,意识到这是汤圆,于是你不满地说道,摇摇脑袋:“不好不好,应该是我给汤圆讲故事。”

  夏鸣星闻言笑了起来,声音温柔,配合地说:“好啊,那姐姐给我讲故事,姐姐要讲什么呢?”

  你努力想着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
  夏鸣星看着你的睡颜,眼睛弯弯,在你眉间一吻。

  “晚安,姐姐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